產學合作與學術知識整合


Premiere Fashion Crop的商業理念之一始終是關於產學合作。除了加入台灣紡織研究院舉辦的J.P.Morgan紡織人才培訓外,Premiere Fashion Crop還計劃在當前的政府項目 - 紡織品出口促進項目下與當地高校開展產學研合作研究項目。最終,隨著學生的“

設計能源,成功提升了台灣本土設計在國際上的知名度。

此外,Premiere Fashion Corp於2017年與SCFD簽署了設計功能性服裝的諒解備忘錄。在上學期的“設計功能性服裝”講座上,共有30位SCFD學生分成了6組,共製作了250多個自行車,瑜伽,跑步的產品素描。之後,公司將選擇50個草圖,並將其轉化為實際的服裝圖紙。通過草圖,Premiere Fashion Corp將製作15個原型服裝項目,包括上衣和下擺,展示其功能性面料的特點,實現學術知識整合的目標。


Copyright© PREMIERE FASHION CORP | 10F., NO.2 ,SEC. 1 DUNHUA S. RD., SONGSHAN DIST ., TAIPEI 105 ,TAIWAN , R.O.C. | +886-2-278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