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創新:百慕大不可思議的英雄向世界展示織物的無限可能


通過參加展覽和獲得證書,Premiere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同時,在品牌X頻道X營銷的幫助下,總經理林毅豪大膽宣稱要發展自己的營銷鏈。首映證明自己;

雖然公司沒有工廠,但這不僅僅是一個貿易商。

2015年,Premiere的一組員工成立了一個名為Multione的功能性面料品牌。通過應用創意和技術理念,Premiere可以讓客戶意識到Premiere具有出色的研發能力,可以實現任何定制的請求。該公司還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回報。降壓。為了推廣品牌,邁克爾為有才華的年輕人提供了很多機會,鼓勵他們有夢想,有創意。受到復仇者(Marvel)的啟發,這些充滿激情的年輕人發表了一種名為“Multione Incredible Heroes”的美式動畫。 (https://youtu.be/NPdoonTUSMA)這個動畫改變了紡織工業的傳統營銷策略以及人們在這個領域思考的刻板印象。

他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開啟了大眾的眼界。

雖然“Multione令人難以置信的英雄”是一個一分鐘的動畫,它出色地展現了面料的保護和功能。 Premiere也建立自己的網站,展示他們的核心思想,並進軍全球市場。


Copyright© PREMIERE FASHION CORP | 10F., NO.2 ,SEC. 1 DUNHUA S. RD., SONGSHAN DIST ., TAIPEI 105 ,TAIWAN , R.O.C. | +886-2-2781-0522